close

聖誕老公公也愛吃櫟子?  

 

 

 

聖誕節在星期五

怕影響到揚揚的上課時間

也因為想等晨晨來高雄時一起送出禮物

還有最近加班回去都好累

所以聖誕節當天

"請"聖誕老公公寫了一張紙條

跟揚揚說他今年有點忙

明天才能送禮物給他

.

.

揚揚在聖誕節早上

在聖誕襪裡找到這張紙條

和買給他的新水壺

我還要故意問他聖誕老公公寫了些什麼

揚揚搖搖頭笑一笑說

"沒有啊~聖誕老公公說他明天才能來"

我說

"喔~這樣啊...那你再等一天囉~"

心情不錯的他說"喔~~"

然後一直盯著那張"聖誕老公公"寫的紙條

跟我說"這張我要收起來..."

非常珍惜的樣子...可愛

.

.

聖誕節晚上

接到晨晨後

到漢神巨蛋前的廣場

漢神巨蛋1

漢神巨蛋2

海尼根舉辦的活動

一直看到天上有氣球(?)飛上天

神奇的泡泡2 

泡泡飛上天了

走近一看

才知道那是泡泡做成的耶~

神奇的泡泡1

模板放上去後

泡泡就浮出想要的形狀

再用刮刀劃開就飛上天了

好奇的晨晨  

很神奇對不對?

.

.

.

星期六一大早

揚揚一起床

馬上到客廳聖誕襪看看禮物來了沒

進房間跟我說

"沒有禮物耶..."

晨晨還一臉沒睡醒的樣子

哈...

禮物那麼大

襪子怎麼放得下啦~

我請他再去客廳找找

 

一下就聽到他說

"找到了!找到了!"

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

"聖誕老公公放在桌子上啦~"

"有兩個耶!!"

 

揚揚的禮物是什麼呢??

揚揚的聖誕禮物

揚揚想要的變形金剛嗎?

.

.

.

.

.

.

.

鏘~鏘~鏘~鏘~

禮物是什麼? 

耶?怎麼是法拉利跑車啊?

看看"聖誕老公公"怎麼說:

DSCN1288.JPG 

(突然發現,我的字怎麼寫得那麼醜...還要人家寫整齊一點...:P)

.

證據

normal_4b0628035b4a4.jpg 

嗯...

下次字練好一點再許願好了...

 .

.

至於晨晨

晨晨的聖誕禮物

這小子的禮物

禮物是什麼?? 

哎喲~~藍寶堅尼的跑車耶~

卡片呢?

DSCN1289.JPG 

寫到後面快沒水了

聖誕老公公的筆也會沒水啦...

.

.

 揚揚一直很擔心晨晨沒禮物可拿

聖誕夜睡前在床上念念有詞

我問他在念什麼

他說:

"我在幫晨晨跟聖誕老公公要聖誕禮物啊..."

哈哈哈...

真是多慮了

聖誕老公公就是你媽我啦~

你弟弟要知道你這麼有心

一定抱你親不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