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樓的大廳

每年都會佈置一棵大聖誕樹

DSCN0856.JPG 

 

 

今年的聖誕樹上讓同仁寫下願望別上

樹很高

快碰到大廳挑高的天花板了

DSCN0860.JPG

PNG415 

昨天帶揚揚到公司加班

揚揚知道可以寫卡片別在聖誕樹上

很興奮的問我他可以寫嗎?

我說可以

還可以畫圖上去

PNG327 

在我加班的同時

他完成了卡片

在寫的時候遮遮掩掩的

怕被我看到

寫完後說要自己拿下樓

公司就像我家的灶腳

揚揚很熟了

所以自己下樓去別

接下來的事是跟揚揚一同坐電梯下樓的同事告訴我的

她說揚揚下去時

怕自己的願望被別人看到

所以問保全大哥可不可以借他梯子

保全大哥說要借梯子的話卡片要借他看

後來保全大哥真是佛心來的

拿梯子幫他爬上去別在樹頂

DSCN0859.JPG

今天早上我跟保全大哥又借了一次梯子

我說要照揚揚的卡片

他一看到我就笑著跟我說"你兒子好可愛喔~昨天.....(把昨天的事說了一次給我聽)"

然後...

我就冒著生命危險爬上梯子去照揚揚寫的那張卡片

到底是什麼內容這麼見不得人保密呢?

卡片正面上有麋鹿了

所以揚揚畫了

DSCN0858.JPG

背面當然是他的願望囉!

 

DSCN0857.JPG

 

裡面的重點是"要有說明書"

不然不會組合...(這時候還真是細心....http://pic.wretch.cc/photos/icon/blog/smiley/msn/y12.gif )

很有禮貌的用敬語

最後再加上謝謝

.

.

放這麼高

聖誕老公公就會實現揚揚的願望嗎?

靜待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