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揚揚回家時,
高興的跟我說"裕庭哥哥送我一本筆記本內~"
(裕庭哥哥是我同事的小孩,現在二年級,跟揚揚同一個安親班)
我說了”喔~怎麼那麼好?有沒有跟他謝謝?”
忘了問他要怎麼利用...

昨天早上他突然拿筆記本給我看,
說”馬麻,妳看~~”


他把他每天回家要做的事情一一列出來:
『回家第一件事是洗澡,
 第二件吃飯,
 第三件事是刷牙,
 第四件事睡覺。』(錯字還真多,當媽的才看得懂...)

看到的時候,
心裡很想笑....
這是家規嗎?

每天回家,
我就叫他先去洗澡,
我邊煮飯,
洗澡出來過一會兒就可以吃飯了,
吃完飯檢查一下他的作業,
讓他看一下課外書或玩玩具,
就真的準備刷牙睡覺了,
真是規律的老人家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