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你都會抱著我

跟我說

我愛妳

以前...

只要有我在

你不會想跟別的女人睡覺

以前...

你說過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好

.

.

.

現在...

你變了

變得無情無義

寧願待在美濃

也不願回高雄和我住一起

好吧~

讓你回美濃吧...

等你冷靜點再說

.

.

.

星期六回去

以為你會回心轉意

沒想到

你晚上還是寧願跟別的女人睡覺

也不願跟我共眠

就怕我逼你回高雄

.

.

.

哼!

你這個豬頭三

.

.

.

不想讀幼稚園就算了

幹嘛好像要斷絕母子關係一樣

一看到我就跟我說

"我不想回高雄!"

晚上要睡覺

還跟我說

"我要跟阿嬤睡!"

問你愛不愛馬麻

還要在說完我愛妳之後

再加一句

"但是我不要回高雄!"

.

.

好啦!好啦!

你就在美濃養牛好了

你這隻"豆猴"!!(註)

IMGP0110.gif 

 

註:豆猴--客家話,很番的猴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