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睡覺前晨晨拿了一本翻翻書,
說要跟我一起看,
看著看著,
晨晨突然興起,
指著書中的翻頁,
問我"馬麻,妳猜這裡面是什麼?"
我回答"是大白鵝對不對?"
"答對了,換馬麻講..."就把書交給我,
我翻到另一頁,
講一講,
看到翻頁,
就問他"你猜猜看這裡面是什麼??"
晨晨轉過頭來看著我一秒鐘,
然後說"馬麻不可以學我講話........學我講話不好聽...."
我:"...........看書看書......"
os.怎麼知道我的詭計........



晨晨沒什麼起床氣,
起床的時候,
看到我們都會笑臉迎人,
一邊笑,一邊扮鬼臉.....






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