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24.JPG  

話說...

晨晨現在每天在鄉下跟阿公阿嬤一起

都快變成小霸王了

昨天接到公公打電話給我

說晨晨一直看電視

叫他關掉就發脾氣

阿公氣得把插頭拔掉

晨晨一氣

跟阿公嗆聲

"那你以後看電視的話,我也要拔掉插頭..."

.

.

我聽到的時候

就是"生氣"兩個字

一直要晨晨過來聽電話

那個拗脾氣的小子

離電話離得老遠

就是不聽我講話

算了

我也在氣頭上

講出來也沒什麼好話

等中午我想想要怎麼說再打回去

.

.

等到中午

我打回去時

那小子怕被我罵

也是不拿電話

婆婆索性把電話開擴音

我就說了

"ㄟ...剛才聖誕老公公有打電話給我耶..."

果然引起晨晨的興趣了

:"他說什麼?"

:"他說如果你很乖很聽阿公阿嬤的話,他聖誕節會送你一個超大的禮物喔!"

:"是機器人嗎?"

:"不知道耶...他沒說"

:"所以啊,他現在都會偷偷看你有沒有聽話喔~"

:"如果不聽話的話,禮物就會愈變愈小愈變愈小...到最後,就沒啦~"

:"妳騙人...我們家又沒有煙囪..."

:"|||..."

:"他可以從外面看你啊..."

我可以想像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一定是脖子伸長往外找

:"哪有,我都沒看到"

:"要乖小孩才看得到啊"

:"因為你剛才不乖,所以看不到啊..."

:"哪有~我都乖乖的啊!"(死鴨子嘴硬)

 

接下來

我明白了為什麼有"國王的新衣"這個故事了...

.

.

:"媽媽~~我有看到聖誕老公公了"

.

.

.

啊嘸哩是看到鬼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