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想買韓國的壁貼?!

因為貼起來效果好到一個爆!!

 

看看我買回來的巴黎鐵塔

PARIS-3.JPG

貼在我家沙發後面

讚!

品質很好

公司有一位中韓混血又嫁來台灣的的同事說

因為韓國人家裡都會習摜貼壁紙

所以韓國的壁紙圖案才會那麼多

品質才會那麼好

PARIS-2.JPG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小了點

但還是很棒!

 

右邊那塊布會很突兀嗎?

沒辦法~~

為了要遮難看的電器箱

本來想請我家木工幫我做一個美美的木窗

但是他的行程表裡己經排不下我要的東西了

只好委屈一點

用塊布遮一下醜

 

編輯相片的時候

不小心按了負片的鈕

成了下面這付模樣

PARIS-1.JPG  

也超有fu滴~^_^

 


 

順道聊一聊為什麼要那麼想在韓國的gmarket買壁貼

除了品質好及圖案多外

價錢--是最大的考量

同樣的圖案

知名的傢飾店也有進口

但是價格卻差了二、三倍

這叫我這個愛貪小便宜的OB桑怎麼買得下企

所以...

就死皮賴臉的託翠娥老師的朋友幫忙訂

再寄回來

人家一回韓國就要參加考試

還要為了我們的東西費心

真是拍謝

希望佩玲阿姨的考試能一切順利

(這樣我們才不會內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