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winnie的漂亮女兒Dora

1719922938.jpg

上次看到我做給她媽媽的便當袋

便當袋-1.jpg 

以為是要送給她裝芭蕾舞衣的

她媽媽說

"不是耶~這是要給我的,妳看這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當winnie告訴我的時候

我馬上回她

"妳.....是在暗示什麼嗎??"

她馬上回說

"不...不...不...不敢...只是跟妳說我女兒很愛..."

呵~~

聽了心花開

真是可愛的女孩(我是說Dora...)

我說

"等著哈~Dora是吧?!"

回去就開始構思要怎麼做

本來做了一個圓底的

但size太小

倒像個水壺袋

只好重新做一個

噹~~啷~~

展開的樣子&布標

Dora專屬舞衣袋

 

給小女生拿很口愛喔~

 

DANCE-2.JPG 

有時間再來領袋吧!

(因為偷渡實在是不方便吶...妳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