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JPG

像是書的書套

裡面裝著啥米哩?

 

 

今天是多摩君的生日...

早在上個月

就已經暗示加明示的提醒我

"我的生日快到囉~~"

 

 

她想要的東西

之前就想做看看

正面背面

全開(外)

猜得出來是做什麼用的嗎?

答案是

.

.

.

.

放"草莓麵包"用的包!

以為我會做一個束口袋就打發掉了嗎?

我是那種人嗎??

 

每個月來一次

不舒服的那幾天

看到美美的袋子

才有療癒效果啦~

 

療癒系的衛生棉包

左邊分成上下二層

全開(裡)  

 

 

 

S7.JPG 

上層裝護墊

下層裝棉棉

右邊沒分層

放一小包面紙嘟嘟好~~

生日禮物加送護墊、棉棉及面紙

誠意十足吧!


第一次嘗試包布邊

技術沒很好

但我的心意可是滿滿

因為做了好幾天

一直拆拆補補的

 

滿意嗎?

.

.

.

敢說不嗎?!


 

番外篇~ 

草莓麵包+果醬

既然是草莓麵包

當然少不了草莓果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