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

.

.

我的作品好像都是為了別人而作

看誰少了什麼

就會想要幫她做一個

例如

.

.

.

阿諾媽的手機袋

   刺繡手機袋2 

(上面的圖是自已繡的喔~  )

 .

.

昱誠媽的相機袋

相機袋

只因為看到她的相機袋(買相機附的)

有點破了

再加上她一句

"有閑再幫我做一個"

說了

就有了...

 .

 .

 .

老公堂姐的手機(相機)側背袋

手機側背袋

因為她女兒放暑假

帶她們回娘家

被我看到她背的那個背帶太細了

自己狗腿說要幫她做一個 

 .

.

.

還有之前做給朋友的

.

.

.

相較之下

我兒子們除了揚揚得到便當袋外

好像沒撈到什麼東東齁?

真是口憐啊...

 

晨晨上星期六還問我現在在拿的這個袋子

手提袋-3 

是不是要送給他的??

 


揚揚的牙齒掉了四顆

一直找不到東西裝起來

就做了個束口袋

 

my tooth bag-1

讓他把牙齒保存起來(當嫁妝嗎?!)

my tooth bag-2

揚揚的同學告訴他

把掉下來的牙齒放在枕頭下面

隔天早上會變金幣喔!

等全部"幼齒"都裝進去後

再讓他放

拿一整袋金幣心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