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揚揚的生日還沒到,(正確來說,應該還很久,他八月才生日)
但從今年一月以來,他不時問我"我的生日到了沒?"
跟他說"還沒啦~你生日在八月耶~"
他就會很失望的說"蛤~~你為什麼要那麼晚才把我生出來??"
這......要問你爸....

又因為他生日都在暑假,
去年是麻吉、以平和老師到美濃幫他慶生,
在學校都只能看著別的小朋友慶生,
心裡難免不平衡...

好吧!
反正快畢業了,
今年跟老師商量,在6/30他們班同樂會那天幫他來個神祕慶生會吧~
老師那天請他們吃麥當勞,
並且跟大家說下午會有神祕點心喔~~
揚揚不知哪根筋想到,
跟老師說"是要吃我的生日蛋糕~"
老師還跟他說"你的生日還那麼久...."
揚搔搔頭.....又坐回去,真口愛~~

跟老師約三點,
老師先支開他們,
等我們用好以後,
再請他們過來,
揚真是一個內斂的人,
看到蛋糕也只是對著我傻笑


但看得出來他很高興
也很得意

要許願了,因為事出突然,
揚想了很久,蠟燭都快燒完了......


最後終於擠出一個"希望上小學可以交到很好的麻吉!!"
總算可以交差了事,
切蛋糕囉!!


小朋友對揚的祝福(老師說,沒有講的人不給吃蛋糕.....)




老師問揚"第一塊蛋糕要請誰吃?"
"當然是我的麻吉~~"


老師問揚揚要吃那一塊,
他說他要吃它的眼睛跟鼻子....
聽起來有點可怕....

再來分給大家中午兒童餐送的禮物


我問他,我幫你慶生,你要不要獻吻??


還是老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