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6/28)

婆婆的妹妹的兒子娶老婆

(就是我先生他表哥啦~)

長得很像的表兄弟

他們兩個長得很像厚?

只是我老公被 兒子們催殘後

變得更像中年人了

 

揚揚被交待一個重要的任務

迎新娘~(一臉沒睡飽樣)

 

 

 

 

 

 

 

 

 

 

 

 

 

 

 

 

 

 

 

(昨晚沒睡飽)

 

就是迎新娘

歡迎光臨~

揚:新娘下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偶!

 

任務結束後

還有紅包可以拿咧~

拿到紅包(看看晨晨的眼神)

看看晨晨那個表情

他在說

"為什麼我都沒有紅包?!"

"我也穿得很帥啊!"

揚揚說

"好啦!我分一百給你~"

果然有大哥的風範

(雖然紅包裡有1200元...)

過乾癮


因為喜宴在星期日舉行

所以我們星期六就到桃園

到永安漁港那拜訪大娘姑的朋友

順道去海邊玩

晨晨的腳印(晨晨的腳印)

 

 

抓螃蟹

 

 

 

 

 

 

 

 

 

 

 

 

抓螃蟹 

 

 

 

 

演瓊瑤戲漫步在沙灘

 

 

 

 

5.JPG 

 

 

 

看~把拔撿到的貝殼

 

 

 

 

 

 

 

 

 

 

 

 

 

撿貝殼

 

 

 

 他們是雙胞胎    看海

這二個是雙胞胎

大娘姑朋友的小孩

揚揚和晨晨看到二個長得一模一樣葛格

一直好奇的看著他們

揚揚更是一路跟著他們走

到後來乾脆直接去坐他們的車

害晨晨很受傷...


 

回程到東山休息站

東山服務區

天空很美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