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跟我家老公己經結婚七年了
上網去查結婚紀念的稱謂,
結婚七年稱為"銅婚"
生日那天,
我跟他說"結婚快七年了內~"
他接著搔著袴下說"喔~好癢!好癢!"
.....嘸正經....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他突然又提起"七年之癢..."
我才想到"明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
揚揚聽到,
以為我生日又到了,
羨慕的說"喔~~~~好好喔~又是生日"
我說"不是生日,是結婚紀念日"
他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問我"那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小聲的碎碎念"是為了要生下你用的..."
揚揚聽不到,
說"蛤~~什麼??"
正經的跟他解釋"是把拔和馬麻以前結婚那天的日子"
也不知道他懂不懂,
只"喔..."了一聲,
我問他"那你要送我們什麼禮物?"
他想了一下,
說"我送你們書書好了"
我跟老公疑惑的對看一眼,
還來不及問他為什麼,
他又反悔,
說"我不送你們書書了,你們兩個一起親親就好了啦!"
......這.....不用你送........我們自己會.......
.
.
.

結婚紀念日這個話題就在我家老公向我丟下一句
"不要再亂訂餐廳了蛤~~"之下結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