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去台中參加一場精采的婚禮,
新娘子WEN是我的同學,
本來抱持不婚主義,
以為找不到可以符合她要求的人,
沒想到就在去年讓她遇到一個

他們倆交往時都沒透露消息讓我們知道,
一知道就是要結婚了,
嗯...像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出來一樣的道理嗎?)

星期六晚上到台中時,
sophia、小凱特和萍也才由男方的喜宴會場(新竹)回來,
晚餐前空檔,
討論起當天喜宴的趣事,

讓我非常好奇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吃完晚餐回sophia家時,
剛好遇到新郎官(跟sophia住同棟大樓)
很熱情的邀我們到他家,
一到他們家,
他熱情的程度,
讓我不禁懷疑--你才是我同學吧?!

有圖為證

這看起來像是第一次見面的人嗎?
實在太好玩的一個人了,
一見到揚揚及晨晨,
就向他們索吻
也一直招呼我們喝茶、喝飲料,
還幫我老公取了個暱稱”豬~~”
照了十幾二十張的相片,



實在看不出來他是在教歷史的

隔天的歸寧喜宴會場,

沒錯~
他是一邊唱陶喆的”愛很簡單”一邊進場,
最後單腳跪在新娘子面前,
讓新娘子感動到流淚,
(聽說前一天那場,新娘子哭了三四次)

中場新娘要換禮服,
新郎也跟著去換裝刮鬍子
新娘說”沒看過這麼愛美的新郎(唉喲~人家是用心啦~),
再以power point向大家介紹他們認識的過程,
從第一天吃飯的收據,
認識第幾天二個人一起去做了什麼事,
收據、門票都一一攝影存證,
因為他說歷史都是講求證據的(果然三句不離本行
整場婚禮就看新郎忙得不可開交,
還準備了卡片給他倆的長輩們,
用心的程度可見一般

插播我家古錐ㄟ...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真的很高興好姐妹有好歸宿,
找到對的人過幸福的日子,
該是有人好好疼妳的時候了,
希望陳老師經營婚姻能像經婚禮一樣精采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