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待在高雄,
晚上帶二個小孩出外吃臭臭鍋,
店裡人不多,
就我們一家和另一對年約五十歲的夫妻,
那位媽媽跟老闆娘好像很熟,
一邊吃一邊跟老闆娘聊天....


小孩不吃臭臭鍋,
我去隔壁買水餃、青菜和湯給他們吃,
晨晨剛好坐在把拔對面,
把拔就負責餵他,
小孩子會吃吃玩玩,
揚揚吃東西還算ok,
晨晨會吃一吃,玩一玩,
把拔一邊餵他一邊跟他們說
"快點吃完就可以去逛夜市喔~吃太慢的話太晚夜市關起來我們就回家不用去逛了..."
他們二個一聽,
很快地把碗裡的東西吃完

隔壁桌那位媽媽,
好像從我們進門就悄悄滴注意我們,
等他們吃完要出去前,
特地看著我用台語說:
”這個老公你有特別’揀’過厚?”
一直ㄜ樂我老公會幫忙帶小孩還餵小孩,
怎麼那麼會選老公...之類的話,
讓我...汗顏
os.是在說我都一直在埋頭苦吃,不理小孩嗎...被發現了~




不過,
的確我爸燒的香都還不錯...
有燒香有保庇...
不是用電腦”揀”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