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
晨晨出生了,


今天出產滿三週年,
還在保固期內,
不過不能退貨囉!



三歲的生日蛋糕

是一隻小綿羊....
不是 屬雞嗎?
為什麼買小綿羊的咧?
當然是希望他的脾氣能再溫和一點的啦~



二個看到蛋糕就要撲上去了...
晨晨手上那個麥克風是姑丈送的喔~

揚揚說"羊咩咩頭上那個好像大便喔~"
好好的一個蛋糕被你說成大便...




這個迫不及待的壽星,
火還沒點就在吹.....
晚上一回到家,
就問我"馬麻,我的蛋糕在哪裡?"
蛋糕拿出來以後,
又問"馬麻,要吃蛋糕了沒?"
我說"還沒啦~又還沒唱生日快樂歌"
他就開始對著我"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了,要吃蛋糕了沒啊?"
"還沒啦~要大家一起幫你唱才可以吃啦~"

然後,就看到一個小子跑過來跑過去大家身邊唱著"祝你生日快樂.......♬" 
"可以吃了沒啊?"

"好啦!好啦!"




拆禮物囉~~


是保齡球~


我說"晨晨,頭抬高一點~~"

也不用那麼高吧~~

然後,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保齡球是這樣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