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都會有叛逆期嗎?
最早從什麼年齡開始??

晨晨在美濃給阿嬤和姑姑帶也己經半年了,
人家說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
但是二個小孩呢?
答案是.......
一個戰場....
阿綸綸幾乎每天都被晨晨欺負,
晨晨不是推他,就是粗魯的拉他,
搶玩具是一定要的,
但這個人惡人無膽....
我婆婆有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叫晨自己跟我說他做了什麼事,
這個人精得咧,
不是跑得老遠說他不想講,
不然就是把電話接過去不講話,按"off"
要是問他"你有沒有欺負阿綸?"
他就很駝鳥的跟我說"我不想講"
當我在念他的時候,
他也會說”媽媽不要講這種話啦~這種話不好聽...”

最近,他不知道那裡學的,
口氣很"張國痣..."
”你看,這裡有髒嗎??沒有嘛!!怎麼還要我去洗手呢?”
就是這種自問自答,
到底誰教他的?
他才三歲...
而且我們家沒有人看財經台啊~~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