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該帶小孩去反斗城.....


上星期日去大統新世紀逛逛,
到二樓反斗城時,
揚看上一台音速特警車,

其實阿公家己經有一台類似的,
只是沒那麼精緻罷了~~
於是,
我們的對話
"馬麻,我覺得這一台好酷喔"
"你家裡不是有一台一樣的嗎?"
"不一樣啊,這一台裡面這個可以拉出來捏~~"
"它只是做法不一樣,其實是同一台,家裡那台也有二台小車在裡面啊~"
.......接下來,揚揚就一直試圖說服我那二台不一樣......
我不為所動,
揚揚就突然問我"聖誕節什麼時候到?"
"還沒啦~哪有那麼快~,要等你覺得很冷的時候才到啦~"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你說呢??"

本來還很奇怪為什麼揚會突然提到聖誕節...
後來才知道,
他現在在計劃他的聖誕節禮物!!
就像他的生日一樣...

這幾天,
只要他想到,
就會問我"聖誕節到了沒??"
我就很殘忍的跟他說"先生~你的生日都還沒過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