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晨晨真的是誰都可以"喇咧"...





美濃家前面就是宗祠,
什麼婚喪喜慶都是在這裡辦的,
上個星期村裡有個老人家往生,
在宗祠前辦事,
有個婦人看到我們家小朋友在家裡玩,
因為無聊,就跟小朋友聊起來了,
揚揚想玩自己的玩具,
所以講了幾句就去玩自己的,
綸綸太小了,
講不到二句也去玩自己的,
只有我們家這位晨晨,

開窗聊天聊不夠,還問我可不可以出去跟她聊.....
因為也算是親戚,
所以不好意思拒絶....
就讓他去social一下,
沒想到,
第一次進門,帶回來

一顆芭樂~~
再過一會,再進門,
又帶回來

二顆柳丁
我問他"為什麼要跟人家拿東西呢?"
他說"因為阿姨問我家裡有沒有,我說沒有,阿姨就說要送給我吃啊~"
我咧~~os.家裡什麼沒有,水果一堆了,你還跟人家說家裡沒有!!

柳丁拿回來以後,
又準備要跑出去,
被我阻止了,
他問我說"我想去跟那裏的大人聊天,為什麼不要讓我去嘛?"
我心裡的os"我怕你待會不知道會拿什麼東東回來....人家在辦喪事耶~
但怕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我只能很慈母的跟他說"因為我們要準備吃飯了ㄚ~"
--------------------------------------------------------------------------------------------------------------------------------------------------------

後來吃完飯在跟阿公玩,
不知分寸,打了阿公大腿,
被我罰站,
哭哭的時候,
阿綸綸拿了張衛生紙幫晨晨擦臉,

看起來好可愛,
趕快拿相機拍起來...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