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白色花藝設計-大遠百17樓

12/20星期日

參加我的第一場手作課

主題很符合現在的季節

"聖誕花環"

 

馮老師是"純白色設計花坊"的負責人

老師是男的

經常幫大品牌設計花藝

花坊裡賣的都是真花及乾燥花

這是老師很堅持的一點

嗯!我欣賞!

.

.

利用的素材包括整朵的棉花()

真正的棉花

 新品種聖誕紅

及聖誕紅(上課途中一直有路過的客人問"這是真的嗎?"...是的,沒錯!)

 

.

.

拍謝,只能照到老師的肚子 

這麼近只能照到老師的肚子....拍謝...

.

.

跟拉菲草奮戰中

忙得一團亂 

好不容易纏了一圈

手都快抽筋了

完成第一步驟 

 

接下來將棉花及羽毛加上

完成第二步驟

 

 

再加上聖誕紅

就完成啦!

成品

看起來很簡單對不對?

來試試看就知道~

 

一起上課的同學

一起上課的同學

大家對手作都很有興趣

都是厲害的"卡"

 

.

.

這次讓我拋夫棄子來參加的可愛阿福

 可愛的阿福

很會做衣服

都是我喜歡的款

可惜還沒下手就都被買走了...

很可愛的個性

很高興能認識妳

希望能再參加下次課程

別忘了我的山歸來嘿...

.

.

   棉花+聖誕紅+羽毛

.

.

 拉菲草+聖誕紅+棉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