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高雄的好處之一

就是可以當天來回墾丁一日遊

12.jpg

住中北部的朋友當然也行

只是要花一半的時間坐交通工具

.

.

這次公司辦的活動

17.jpg

到墾丁

不往海邊跑

往山上去--社頂公園

  第一張圖是社頂公園裡的動植物

第二張是到墾丁途中都會經過的一個休息站

星期六是個大晴天

沒想到到了社頂公園

竟飄起了毛毛雨

18.jpg

步道溼溼滑滑的

揚揚不小心滑了一跤

幸好沒什麼大礙

.

.

雨停了

19.jpg

.

.

這二個阿姨...

 2.jpg

一直想跟晨晨照張相

晨晨害羞+搗蛋

硬要我陪才要照

這二個怪怪阿姨...沒雨了還穿著雨衣

    3.jpg

4.jpg (風車是在阿利海產照的)15.jpg

合照留念

(看相片時才發現,我怎麼那麼像"在台灣的故事"裡的許效舜吶)

.

.

中午到有名的"阿利海產"吃

人很多

但...沒有我期待中的好吃...

.

.

.

接下來是重頭戲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13.jpg

有親親魚 幫你去角質

5.jpg 

環境不錯

只是要自備浴巾

不太方便...

 .

泡湯泡得很爽的兩兄弟

 7.jpg

 8.jpg

我呢?

就負責幫他們倆拍照

揚揚真的長大了

一換好衣服

就自己下水找朋友去

不像以前那麼依賴了...

跟小時候比起來

輕鬆多了

失落感...也多了。。。

.

.

.

.6.jpg

這裡也有小木屋可供住宿

 9.jpg

天空很藍

拍起來很美 

 10.jpg

 

 14.jpg

像不像在歐洲?

.

.

.

停車場邊擺著一個南洋風的棚子

美眉們玩起自拍

 11.jpg

幫她們拍了幾張美照

像在峇里島渡假一樣^^

我怎麼沒有入鏡?

當然有囉!

只是體態不同

人家照起來像在峇里島

我照起來像在火燒島http://pic.wretch.cc/photos/icon/blog/smiley/msn/y15.gif

所以...

不要拿出來嚇人...

人客啊~是不是揪感心ㄟ~~

.

.

.

泡完湯後坐上大巴士回家

晨晨舒服得睡著了

主辦人很貼心

在回程的路上

買林邊有名的黃家肉包給大家墊墊胃

比我不拿相片出來嚇人還要感心內~

.

.

.

回家的途中隨手拍

16.jpg

夕陽

還是要在海邊看才美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