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小時候2.jpg

大家都有拍過這麼做作的相片吧?

(打個廣告,這衣服是我娘自己做的)

前陣子同事美眉們各自帶自己小時候的相片去公司

讓大家看看小時候跟現在像不像

本來我只拿來這張

被笑說像是揚揚戴假髮....切~

.

.

中秋節回娘家

把之前留在娘家的相本拿回來

找到一些舊相片

小時候3.jpg

有掃描器真好

可以把沒有底片的相片掃進電腦裡

把這些相片拿去公司給那些妹咩看

竟然被發現這張跟晨晨小時候還有點像

小時候1.jpgDAY2 (8).jpg 

是不是??

頭髮一樣少??

(小孩還真不能偷生吶...)

還發現我小時候的生活其實很苦??

 小時候5.jpg

連照相都要苦瓜臉

(我是左邊算來第二個,最左邊那個是我堂妹...看起來也很苦)

(還有...右邊算來第二個...是男的...)

還被一位男同事拍肩膀說:

”沒關係~一切都過去了~~”

這什麼跟什麼嘛!

剛剛跟揚揚說這張的我很像他戴假髮的樣子

叫他皺眉給我看

他一副不能接受的”見笑當生氣”(台語)

狂笑+打我大腿

是怎樣?

像我很丟臉嗎?

同事貞子說下面這張跟上面那張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

心情會很好

連騎機車時都會想笑

是療癒系相片就對了?

小時候6.bmp

有這麼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