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適合寫日記..

只能用相片記錄了...

.

.

.

這是我老公做給小朋友的鞋櫃

 1.jpg

上面的圖用蝶古巴特加上去的

因為餐紙的邊沒剪得很乾淨

所以近看有點落漆 (所以不敢照太近咩...)

.

就是他

  DSCN0099.jpg

做好的成品還是要修修補補

(啊你怎麼學慧慈的蓮花指~~oh my god~~)

.

這是正在進行中的穿鞋櫃

很克難的在舊豬舍旁施工

DSCN0185.jpg

那幾天剛好下雨

舊房屋頂上的植物及青苔長得茂密

DSCN0129.jpg 

趁沒雨時

帶小孩出去騎騎卡打車

運動運動

DSCN0137.jpg DSCN0140.jpg

騎在路上看到的蝸牛

DSCN0134.jpg

鄉下的蝸牛很悠閒溜...

我家老公說他們小時候都會在下過雨後

撿蝸牛去賣

有一次還去找了2~30隻的蝸牛回來

說要加菜...(嚇)

 

DSCN0138.jpg 

天氣陰陰的

適合騎鐵馬

看到田裡有一群鴨子在吃草(或田螺?)

DSCN0187.jpg

本來樹枝上有一群鳥的

看到我停下來

飛走了一半

DSCN0144.jpg 

.

.

.

公婆上星期去大陸旅遊

晨晨回高雄住

剛好遇上公司最忙的一個禮拜

本來每天要帶去給歐巴帶的

跟翠娥老師說了以後

因為與幼稚園園長教育理念不合而離職的她

當了救火隊

自願每天到我家來陪晨晨

開她玩笑說"我婆婆有跟妳說她要去大陸齁??"

真是多虧了她

讓我不致於為了要接小孩而跑東跑西

謝謝您!!

.

.

.

翠娥老師帶晨晨去漢神巨蛋逛逛

   DSCN0208.jpg

第二天我家兒子說想要吃水餃

還說自己包就可以啦~

翠娥老師去早市買材料回來

就讓他包了起來

anigif.gif

還真是有模有樣

不錯吃呢~

只是...

晨晨包的每個都開口笑

老師就將他包的做成蒸餃

一點都不露饀

.

.

.


 

中秋節

回去娘家過

DSCN0253.JPG

烤肉加煙火

現代人過節的方式

大人放得很快樂

小孩看得很過癮

但要小心吶~

晨晨被隔壁放的煙火掉下來的屑屑

燙到頭皮

還好只有一點點

有頭髮擋住

否則不堪設想

隔壁的年青人

一個晚上放了近十次的煙火(每次都大概五分鐘)

真是錢多多...

.

.

.

我們家就買幾枝仙女棒回來過過癮

要點囉~

DSCN0254.jpg

咦?

我家那二個兒子咧?

 

晨晨一看到仙女棒點燃

以為會"砰"

一直跑給我追

不敢接過仙女棒

DSCN0256.jpg

後來他解釋

"你怎麼把有火的那一邊給我?我會燙到內~"

DSCN0257.jpg

是!

我的錯!!

.

.

.

是仙女棒美還是月娘美?

啊月亮咧?

DSCN0260.jpg

.

.

.

隔天早上

叫了所有小孩來

排排坐在矮牆上照相

DSCN0278.jpg

 叫他們冒著摔下來的危險(其實我媽在晨晨旁邊待命著http://f8.wretch.yimg.com/kayang7/15/1431625081.jpg )

純粹是為了滿足我懷念小時候的感傑...

因為我們小時候也在同一個圍牆照過相喔~(找不到相片了)

沒想到我們的小孩都那麼大了呢~

(真是歲月不饒人吶....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