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個颱風太可怕了

 


 

8/6晚上十點才知道星期五不用上班

想說賺到一天颱風假

老公的公司還不確定能不能休

所以我們沒回美濃

星期五待在高雄沒回去

做了一些布作

想說颱風來得快去得也快

星期六再回去好了

.

.

.

沒想到

星期六一整天也颳大風下大雨

等吃完午餐

風雨比較小一點點(只有小一點點而己...)

我家老公忍不住了!!

(別誤會...他不是對我忍不住...http://pic.wretch.cc/photos/icon/blog/smiley/msn/y12.gif )

起程回美濃看他二個兒子!

沒辦法~

因為他們二個在星期五一直打電話來高雄說他們好無聊

要我們回去陪他們

我故意問揚揚

"我們回去,你們也是玩自己的,我們回去幹嘛?!"

揚揚楞了一下說

"妳可以回來打小孩啊~~"

 


一路上風大雨大

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回家前

還特別繞到旗山買蛋糕及火鍋料

晚上慶祝父親節

經過旗山橋時

看到溪水已經漲了

還有人站在橋邊看溪水

真是不想活了...

幸好我們平安回到家了....咻~~

.

.

.

又經過大風大雨的晚上

美濃婆家電力時有時無

幸好都只停一下下而已

(有一次剛好在揚揚進去洗澡時停電....挫死了...)

隔天一早

老公住旗山的同事跟他說

旗山的河堤潰堤

整個旗山都淹大水了

天啊!

我們昨天才去過那裡耶!

 

星期天第四台故障

整天都沒法看到新聞

只能從廣播中一直聽到"很嚴重"這些字眼

接到很多朋友來電關心

謝謝你們

 

晚上到高雄後

一看電視新聞

才知道可怕

原來我們要上十號國道前

看到旗山停電黑暗的那一面

全都積了水

真的希望住那裡的人

都能平安!!


這次的颱風對南部

真的是惡夢一場啊!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惡颱了

也希望我的朋友及全台的鄉親們

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