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是出了名的慢郎中,
什麼事都慢一拍,
上星期五的作業寫了一天一夜...
(少年耶...你才一年級耶~到三年級的時候怎麼辦才好??)

除了寫作業慢,
他的思考模式我也很難猜透,
這幾天上學時間都下雨,
第一天捨不得他走路去上學,
於是出動我家的車載他去,
(我家離學校才200公尺...這陣仗會不會太大了點??)
一出我家大樓車道我就後悔了...
原來心疼自己家小孩的不只我一個(廢話~)
車陣己經排到我家門口了
當下真想巴酷回去,
但看到揚揚的眼神,
(下載自"桌布天堂"Shrek 2 怪物史萊克2官方電影桌布)
我心軟了...
跟著車陣塞了十幾分鐘,
學校有三個後門,
汽車下車的校門在最後一個,
經過第一個門的時候,(平常揚揚走路時進的校門)
很想跟揚說"這裡放你下車好不好??"
到了第二個門(機車下車的地點)
見前面還是塞,
己經有人在這裡將小朋友放下車進學校了,
眼看己經遲到了,
於是跟揚說"你要不要從這裡進去?"
才剛說完,
前方車陣己經走了好幾台,
所以叫揚揚等一下,
到可以下車的第三個校門時,
跟揚揚說"好了,你可以下車了"
揚揚照常地說"喔~~~那馬麻妳今天要早一點來接我喔!"(這句話每天講~~)
我說"嗯~~好~~"
他才撐著傘下車,
揚揚下車後,
因為前面還有車,
所以就在車裡等著看揚揚進學校的背影,
等..等..等....
啊那也看嘸郎??
往後照鏡一看
這小子往反方向的那個門走過去,
明明汽車下車這個門比較近,
離教室也比較近,
他還往回走到前一個門,
本來要開車窗叫他,
不過這不符合我溫柔嫻淑的個性....(這位歐桑,這不可能是妳的個性,ok?!)
反正....叫他他也聽不到了啦~
我只能在車裡一直跥腳,
一直怨嘆我怎麼生出一個這麼憨直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