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
王功
愛河
這三個地方怎麼會加在一起咧?
情人節那天,
行程滿檔!!

早上跟著公司旅遊到鹿港玩,
其實本來沒打算報名,
因為娘家就在鹿港附近的鄉鎮,
而且前陣子才去過→證據
實在拗不住同事的”熱情邀約”(別否認~貞子及多摩君~)
(人緣好真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
只好在最後一天報了名,


他們說是為了要玩我家兒子才邀我企的,
結果到最後都跟未婚男子一起走,
唉~女人啊~

我們先到台灣玻璃博物館參觀,
玻璃製品很漂亮,






都是玻璃做的,
粉美吧~~


這裡有一間女厠,
門板是透明的:


一鎖起來,就看不到裡面了



神奇吧!!

還有...
人頭萬花茼


逛完後,
人手一片玻璃砧板,
一片100元,
滿七片再送一片小塊的砧板,
湊齊七片後,
送的那塊就拿回公司抽籤,
沒想到多摩君抽到了,
竟然轉送給我
真不饋是坐我對面的好妹妹....



中午在鹿港小鎮吃小吃,
本來一堆人說要跟著我吃,
以為我是鹿港的美食通...(其實我只知道肉丸
結果,
未婚的都跑去跟未婚的一起走,
最後只剩小麗和她老公死心踏地的跟著我...
小麗應該也很無奈吧~
要一路的玩我兒子


最後,
我們到王功去吃最有名的”蚵嗲”
果然鮮美可口,
大家酒足飯飽後(sorry,沒有酒啦~很飽倒是真的
就啟程回家囉~


傍晚6點多,
就回到高雄,
回家休息一下後,
就往”漁人碼頭”企...

”煙火船”是昱誠媽咪道相報的,
她說跟陸地上看的感覺不同,
可以試試,
所以約了以諾家,
先打電話訂票

還好先訂票了,
我們到的時候,
票已經賣完了
在排隊上船時,
有對情侶問我們票在哪買的,
sorry~買不到囉~......(真壞心

在船上順便遊高雄港,
到定點準備觀賞煙火,
煙火開始的一刹那,
大家都開始”哇~~好漂亮...哇~~...哇~...”

我的技術不佳,
又沒帶腳架...
(其實本來要帶的,把拔說在船上晃來晃去,也拍不好啦~就沒帶了
想看煙火美麗照片的人,
可以到蔡醫師的網站去→點我
他拍的真的太美了,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