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公司開月會,
主講人分享養寵物的心得,
題目叫"寵物養樂多"
有些同事看不懂題目,
還以為是寵物愛喝養樂多??←貞子說的...

主講人以自己的經驗,
分享了養寵物要注意的事項:
幾個月要打預防針,隔多久要打一次........(我跟隔壁的多摩君說,跟養小孩一檥)
養寵物一個月所須的花費.......(還是跟養小孩一樣)
再談到教養的方式........(多摩君幽幽的轉過來跟我說:我知道~~跟養小孩一樣...)
還有,
要常帶牠們出去玩,最好有同伴一起出遊,
不然牠們會有躁鬱症.......這.....根本就是在說小孩子吧?!
貞子說"原來妳都把你兒子當狗養...."


所以,
以後揚揚再跟我說他想要養什麼養什麼的時候,
我只要跟他說"我們家已經養了你跟晨晨了,
我們家不須要有三隻畜牲...呃....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