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準備好的相機,
到了教室,
緊張到忘了拿出來,
真可惜.....
因為我看到揚揚的桌上,
用注音寫了大大的"桌子沒擦"
忘了照下來留念....


不過,
緊張歸緊張,
今天的我可是非常游刄有餘的"解決"了這群小孩,
因為昨天請教了翠娥老師,
她說聖誕節快到了,
可以教小朋友做卡片,
咕的矮滴兒!!
昨天馬上到九X九買雲彩紙和好看的貼紙及小禮物預備,

早上一到就跟小朋友說"我們今天不講故事"(其實是不會講,怕冷場)
"今天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
小朋友聽到要玩遊戲,
馬上大喊"好!!"

於是就把昨天預印的賓果卡拿出來發給大家,
並先講規則,
今天大家比較認真聽我說話,
果然禮物的吸引力還是很大的
遊戲結束後,
眼看還有二十幾分鐘,
沒問題!馬麻有準備!

雲彩紙拿出來後,
大家知道要做卡片,
歡聲雷動(不誇張,害倫家差點以為我是大明星)
大家選完雲彩紙的顏色後,
開始去工具櫃拿色筆、亮亮筆、亮片等,
然後,
我就很悠閒的繞著教室走,
邊看他們的成果,
呵呵~所以我說游刄有餘咩~~
畫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謝謝大家捧場,
下學期再見~


有需要的人客啊!
可以把這個方法拿企用,
我不會收你專利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