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四上午要到揚揚班上當晨光媽媽....
緊張呢!
上個月20號第一次去處女秀,
沒什麼準備,
雖然小朋友還滿守秩序的,
但是不會講故事的我,
太快把故事講完了,
後面的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
小朋友又你一言我一語的發言,
有點快控制不住了~~
"有步變到沒步"
只好叫大家玩猜拳,
猜到最後的三個人有一包QQ糖,
其他沒猜嬴的,
就一人一顆維他命C,
哈哈~~太混了....
這樣還是沒把時間填滿,
有點晾在台上......
嗯~~那就讓我來講一個字,
會寫的上台來寫,
明明只叫一個上台,
結果最後的情況是,
一群小朋友都擠到黑板前寫字
幸好這時老師回來救我一命....
趕快酸~~~

這星期四又要再去一次,
這次上網去找看看有沒有什麼資訊,
結果看到這個←點我
這位媽媽做了這個很實用的賓果卡←點我
應該可以撐個一~二十分鐘吧!

還有沒有人有其他方法?
教教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