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科在"賭徒博奕大賽"中,
憑著狗屎運好運氣,
得到冠軍,領到獎金就排定聚餐的時間7/21晚上6點,明誠路上的鍋太郎,
火鍋吃到飽,晚餐假日398元,午餐宵夜358元,免收服務費,
揚揚117cm,酌收100元,還算合理.....
空間寬敞乾淨,
吃的東西並沒有很特別,
但是肉類都是現切給你看(也會給你吃啦~),
大家也吃得很快樂

右下角那張...阿匹~這個角度好像在餵小麗吃一陀玉米


它的洗手間很符合衛生,
水龍頭不用手開(很平常),洗手乳不用手擠(也不難看到)
連擦手紙是電動給紙唷~(這很少見吧~)
現在腸病毒那麼可怕,
這樣做很貼心喔~

揚揚吃到一半時,
說要上厠所,讓他自己去,
洗手完擦手,我同事幫他拿擦手紙,
因為是再生紙,
所以是土黃色的,
揚就問我同事"阿姨~為什麼不是白色的?"
阿姨說"因為是再生紙啊~"
揚"什麼是再生紙"
阿姨"就是用過的紙再回收做成的紙啊~"
揚"為什麼??"
阿姨"因為環保啊~"
揚"什麼是環保?"
阿姨心裡應該在os:再問下去我都不用吃了......
還在想怎麼回答,揚就走出去了,(對不起,為娘的沒教好.....)
阿姨應該鬆了一口氣吧!

吃完火鍋後,
不小心被揚看到有冰淇淋....
"好吧~你今天可以吃一球"(因為揚有些咳嗽,不敢讓他吃多)
揚跟仙女阿姨和萍阿姨去挖的時候,
很乖的跟阿姨說"馬麻說我只可以吃一球....."
選了最愛的薄荷巧克力後,
又加了一句"阿姨~挖多一點......."
吃飽喝足後,
開始表演鬥雞眼......


本來叫他表演"鼻孔張大"(註)
他堅持要表演剛學會的鬥雞眼......


※註:因為揚他們班之前有發一份"小一先修班"的教科書籍,
        第一頁有"自我介紹",揚在"專長"那欄寫上
        "我的鼻孔會張大;我的眼睛會張大(誰不會??);我的嘴巴會張大".............................(這算專長嗎?)
       
         好吧!今天就不再瞞你了......其實你的爸爸是~~~澎~~恰~~恰~~啦~~
         因為你的鼻孔真的好大!!! 

再說一件隔天發生的事.....


因為一般的火鍋店給的金針菇都很少,
貪心的我就拿了很多金針菇....
結果隔天嗯嗯的時候........
看到一馬桶的金針菇
(現在正在用餐的朋友們!祝你們用餐愉快!!)

我這樣還算好,
我一個白目男同事.....阿飃~~
在大家吃早餐的時候,
走進來問大家
"ㄟ!你們昨天吃完有沒有拉肚子??"(7/25更正:小麗跟我說他是說"落賽")

我還算好吧??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