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揚揚跳完街舞後,
昱誠媽問他"你還要來跳街舞嗎?"
揚一反之前的堅定,
跟昱誠媽說"我不知道~~"
花生了什麼事??
現在一個星期一次跳街舞才見得到麻吉,
如果不想跳的話,
就見不到麻吉了內~~
晚上回家再問他好了,
現在要趕到漢神巨蛋去朝聖了...

我們母子倆到"明天才開幕"的"漢神巨蛋",(今天試賣會)
果然是家庭主婦了!
不是先逛衣服鞋子,
而是"大創39元店"
買一些日用品後,
直奔8樓換來店禮,
看到排隊人潮
我跟揚說"....ㄟ..............我們去吃飯吧............"
下樓經過兒童館的時候,
看到很酷的鋼彈武士(嗎?)
叫揚擺個很酷的姿勢,

很MAN吧!!

又看到mikihouse的主題熊

卡哇依~

揚說"我要跟麥大叔照

麥大叔就是載閃電麥坤的那台"拖拉庫"...

心滿意足??的回家後,
我問他"為什麼昱誠媽咪問你還要不要跳舞時,你說不知道??"
"因為老師說以後要上台表演,我不想上台表演"
"為什麼不想上台表演?上台很酷啊!"
"因為我怕跳錯"
喔~~原來如此~
"那你就跟老師說你不想上台,只想學跳舞就好了咩~"
我再問"那這樣還要去上嗎?"
"好吧~~"

真是一個內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