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口佈置 

上週六參加了一場打從娘胎來最盛大又好玩的婚宴

.

.

.

主角是老公的堂妹-joy

漢神巨蛋九樓漢來飯店宴會廳

紅毯DSCF6400.JPG

席開百多桌

.

.

.

 來喝飲料的

這位是來喝飲料的

.

.

.

來喝飲料跟來亂的

這位是來喝飲料兼來亂的

.

.

.

來交朋友的

這位是來交朋友的

.

.

幸福喔~ 

這二位是來結婚的

.

.

.

同桌的小姑姑說新郎長得有點像我家老公

有嗎??

別看這張相片新郎這麼拘謹

其實他們倆當天high得很

第二段進場時

二人在紅毯跳起最近很夯的"nobody"

(在找nobody影片時,找到這段->全民最大黨,真是笑死我了)

座位離走道太遠

沒照到...可惜

同樣因為座位離走道太遠

所以另一次進場時發給小朋友的棉花糖

也沒拿到...

.

.

不過

這個"新姑丈"還滿有心

敬酒時問我有沒有拿到棉花糖

他說沒拿到沒關係

等一下還有

我心想"不錯嘛~有特地為我兩個兒子留,等一下好好稱讚你一番"

結果

原來是謝客時

玩起了小時候玩的戳戳樂大型版

有戳到的才能去兌換

我們一家人都摃龜

派了我家把拔去跟"新姑丈"談談

啊?!沒了?!

準備的棉花糖己經被搶奪一空了

"新姑丈"也沒法度了

沒想到

小孩在旁邊等的時候

很多抽到棉花糖準備離席的叔叔阿姨們

看到小孩就給

到最後人手一支棉花糖

連我們兩個都有咧...

小孩終於可以滿足的回家了

.

.

呼~~回到家時已經快十點了

比我自己結婚時還累

那時沒這種排場啦~~

 .

.

.

隔天下午接到新娘子的電話

原來是來關心有沒有拿到棉花糖的呀~

"新姑丈"說別人沒拿到沒關係

我們家這兩個一定要拿到

逗得我開心的咧...

他加了一句

如果沒給晨晨

怕晨晨會把他插在我家祠堂的香爐??

哈!

原來是之前他們回美濃拜祖先時

晨晨跟新姑丈嗆聲

胡言亂語的...

幸好新姑丈也是人來瘋一個童心未泯

當他是在喇咧...

.

.

整個婚宴很成功

無冷場

加映一場晨晨"來亂的"秀

 

看到這樣

joy歐巴還敢生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