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昨天晚上吃飯時突然跟我說他頭痛,
揚:馬麻,我的頭會痛耶~咳嗽的時候會痛,打嗝的時候也會..

我:那等下我帶你去看醫生,什麼時候開始痛的?

揚:今天下午上心算課的時候開始的...

我:




這學期的課後社團幫揚揚報了空手道和心算,
空手道是他自已選的,
心算是我幫他選的,
可以學一些算術的技巧,

他覺得心算很難,
還沒去就開始怕了,
沒想到壓力大到讓他頭痛...

帶去看醫生,
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再觀察,
若有發燒再進一步檢查...


唉~這樣怎麼出去跟人家”走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