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假期,
這麼快就過囉~
真是捨不得

怎麼三十以後,(不是年三十~是三十歲!)
日子過得這麼快?

休息了九天,
家裡上網不便,
又一堆小孩”騷擾”,
只能跟著公司開工來補寫(補血?)←多摩君用過了...


美濃的花海去看過了嗎?
美的咧!
貼幾張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很美呀?
大家有沒有拿著熱騰騰的消費券來美濃消費呢?
聽說過年期間往美濃的車潮”多如牛毛”(這句今年出現很多次了厚?用在這裡好像不太對,應應景嘛~)
過年沒來沒關係,
現在花還很美,
可以找個時間來玩


過年前有親戚送家裡一大把不同品種的菊花
婆婆吩咐我插一盆,
嬸嬸看到問”為什麼只送菊花?過年送這個怪怪的”
婆婆說 ”因為他們家只種菊花...”
趁著除夕下午沒事,
去鎮上買些配花,

噹啷~

是不是俗得很喜氣?
過年嘛~~

大家看了都”ㄜ樂嘎搭機”溜~
老公的堂弟問”請問這是什麼流?”
我回他”這是隨便插的美濃流啦!


初一去看朱小妹,
穿著歐巴買的新衣服,
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顯然朱小妹自己也很滿意,
到後來都不願意脫下來呢~



過年到哪都塞車,
所以沒安排旅遊,
只有回娘家二天,
趁著假期最後一天,
揚揚和阿公阿嬤舅公舅婆及阿綸去屏東玩,
我和把拔帶晨晨到美濃附近的新威森林公園走走,


嫁來這麼久,
都沒來過這裡,
我問老公這裡有什麼好玩?
他說”就這二排樹...”...
是不是很欠扁的回答?

不過,
因為天氣很好,
讓人很舒服,
就放過他吧~




這裡是野餐的好地方,
一路上看到很多家庭來野餐,
很多植物,
很多姑婆芋,
像大雨傘

馬麻~這枝雨傘破一個洞!

晨晨對姑婆芋的紅色種子感到好奇,
不小心拔了一顆下來,


被我一說”不可以拔喔~不然以後會看不到大雨傘內~”
趕緊把種子再塞回去,


跟我說”馬麻~我把它裝回去了
然後裝沒事...



這裡也有腰果的樹喔~
第一次看到耶!
找不到果子,可惜~


 哈利波特?

這裡還有規劃一小段步道,


馬麻~我坐著休息一下蛤~

有觀景台可以俯看到山下及荖濃溪,
沒照到風景,
因為有一隻大蜘蛛吸引我們的目光,


哎喲~~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