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公司尾牙,
每年尾牙都有個主題,
今年是”影展”
公司分成三組,
各拍一部短片,
在尾牙當天播出,
我是摸彩組的工作人員,
今年不景氣,
獎品不多,
所以很輕鬆,
倒是前置作業比較麻煩...

公司的美工很厲害,
把三組kuso電影主題做成海報,
貼在入口處:


我們在漢神巨蛋的漢來飯店,
隔壁廳的不知道什麼團體在聚餐,
都是OBS跟OLS,
一直走到我們的會場入口處參觀,
還說”還是年輕人有創意...”
接下來有一位OBS說:
”我也是你們的保戶耶!你們怎麼沒有邀請我去參加你們的尾牙?”
然後跟旁邊的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在說他們買了多少保單,
公司的活動都沒邀請他們之類的話,
呃...
基於客戶至上的原則,
我只好笑笑的走開了,
心裡的OS:這只是內勤同仁的尾牙,OK~



現場也像是電影影展一樣,
大家都要盛裝出席,
我們科以復古風為主,

副理、協理及經理


我們科的及...路過的(多摩君~妳知道我在說誰厚??)


有功夫電影裡出現的這二位盲人殺手(忘了叫啥名)


主持人”昌哥”及抽獎小天使婷芳


當然還有釵姐演的”包租婆”囉!


這張的重點是...右邊的爆米花機及飲料,
請忽略那四個人...

因為主題是電影嘛~
怎麼可以少了爆米花跟可樂呢??
摸彩券設計多了兌換券,
憑兌換券兌換,
我也負責裝可樂及奶茶,
幸虧多了上面照片那三個美女幫忙,
不然我會瘋掉...


尾牙有抽到獎嗎??

當摸彩組的工作人員,
怎麼可以不得獎咧

手氣旺,得到五獎"家庭劇院組",YA!


貞子一直覺得是她的絲巾借我我才中獎...妳真是誤會了~
多摩君說一定是揚揚的好心腸讓我中獎的,
還說:”還好我出去時也有幫忙照顧他十分鐘,所以我也有得二千塊禮券”
所以...
本來我應該要得頭獎的,
結果分了妳二千塊以後,
只能得五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