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的下左門牙幾個星期前開始搖晃,
當時他一直很期待它掉下來,
他說要把他掉下來的牙齒都收集起來,
以後泡澡的時候,
可以跟他一起泡.......(不太衛生吧?!)

每天問我"它什麼時候會掉下來?掉下來會不會流血?會不會痛??......."
當他聽到我說"可能會流一點點血"的時候,
臉色大便大變
跟我說"我不要流一點點血~我不要流一點點血~~~"(這不是肯德雞!!)

上週六(11/1)晚上,
看時機成熟了,
揚的牙齒已經搖搖欲墜了,
為娘的我伸出我的魔手,
幫揚把這隻要掉不掉的牙拔掉,
剛開始揚會怕痛,
一碰到他的牙齒就大叫,
後來跟他說"如果不拔下來,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牙齒吞下去,我不管你喔!"
這招果然有效,
接下來就乖乖的讓我"下手"

噹~噹~噹~噹!
新出爐的牙齒一枚:


你看那顆牙多快樂呀!

揚揚呢?



最後來個大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