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的班導師要小朋友帶電話卡或零錢到學校,
所以買了一張讓揚揚帶著,
上星期四教他怎麼打,
結果......
這小子在隔天中午學校放學,
安親班老師來帶他時
看到他正拿著電話卡要打電話,
老師問他要打給誰,
他說"我要打給馬麻,叫她來接我回家..."

因為當天是阿公去載他回美濃,
所以我是看到他的聯絡簿才知道這件事,
這小子真是現學現賣溜~~
這個要好好溝通溝通一下....
因為揚揚知道國小一定要去上,
但安親班不是每個小朋友都要去的,
所以每次他跟我說的都是他不想去安親班,
而不是不想去上學,
我跟他說
"今天並不是你不想去就不去,馬麻要上班,不可能讓你一個人待在家裡"
"這樣我和把拔會被警察抓走,那你和晨晨就看不到我們了.......(ㄟ....有點嚴重)"
"安親班很好玩...(善意的謊言),下課就可以在學校玩羽毛球還是飛盤"
.
.
.
終於,揚揚比較能夠接受去安親班上課了,
昨天星期一下班去帶他時候,
看到他和小朋友在玩老是打不到球的羽毛球,
玩得很高興,
老師說揚揚是很好溝通的小孩,
不像有的小孩會"嚕",
今天的表現還不錯!!

回家後再問他"安親班好不好玩?"
他不置可否....
唉~~~至少比上星期怎樣都不想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