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揚揚早早九點半就被我趕去睡覺了,
可是到了十點半,
揚揚還晃出來說"我睡不著...."
我問他"你會緊張嗎?"
默默的點點頭,
"你是怕老師還是交不到朋友?"
"我想老師會很兇..."
"不會啦~誰告訴你老師會很兇的?"
我接著說"有誰會比翠娥老師還兇??"(這時候就要拖翠娥老師下水)
"你去學校會交到新朋友內~"
"可是...我會害羞....."
"害羞什麼呀~~"
"小學的功課很多也很難...."
"不會啦,想太多..."
"可是...以後上大學的功課會很難..."
....你嘛幫幫忙~~小學都還沒上就想到大學的功課?

第一天上課的揚揚,

整裝待發!

到了學校.....





迎新會結束,要回教室的迴廊,
擺了"聰慧門"
過了這個門就會"耳聰""目明""勤學"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要過這道門,須要:

那個臉.....是有人欠你錢嗎??

揚揚的課後安親班也是在學校,
到了安親班,還是悶悶不樂...

一直跟我說"我不想來安親班,我想跟馬麻回家"
安親班老師說這很正常,
一個禮拜過後就會比較好...

狠心的娘,
還是給他等到4:30才來接他,

接他的時候,
他很高興,
看到秋千就跑過去玩,

今天一整天都很緊綳的小孩,
經過操場時,
叫他去跑一圈,
也很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