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上課去

除了第一天是高興的去上學之外

星期二就跟我說

"我不想去上學了..."

昨天更是跟我念了一整個晚上

"我不想去上學了,我想回美濃..."

怎麼會醬子....

安撫沒用

就跟他說

"不上課就回美濃養牛..."

本來搖頭的他

後來竟然說"好"

養牛不行

就跟他說

"不去上課以後就只能去撿垃圾..."

他說

"不要!!我只要養牛就好了,去買一個牛給我養啦~~"

... ...ㄟ...這是象...

.

.

.

 

翠娥老師說

他昨天在學校情緒比較不穩

一直要去翠娥老師帶的安親班教室

不想待在自己的教室

到最後

還把學校送的書包拿給翠娥老師說

"老師,我的書包送妳,我明天不想上學了..."

Kelly老師(晨晨的老師)在聯絡簿上寫

"晨晨今天的情緒比較不穩定...有哭...但會看老師的反應...很聰明..."

.

.

對於這位堅持要養牛的小子

硬的不行

只好再來軟的

"明天不上學,就去幼稚園玩就好了"

"明天不是要去上學,是要去找翠娥老師..."

.....

到了今天早上

起床後

早餐要吃不吃

在拖時間...

又再唸...

"我不想去上學...."

我問他

"那要不要去找翠娥老師??"

他點點頭

終於送出門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