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

因為在玩很多東西,

除了"蝶古巴特"外,

因為同事玩拼布包的關係,

接觸到布作,

(但說真的,我對拼布的東西沒什麼興趣)

 

試著做了幾個作品

請觀賞...

bag2.jpg 

這是第一個作品-揚揚的便當袋,

這是我接觸布作的主要原因,

市售的便當袋我不喜歡,

趁同事們在買布時一起買了這塊布,

做出來效果很讚,

雖然做得不是很好,

但是不細看倒是勉強過得企啦!

受了同事的鼓勵(嘸甘嫌啦...)

又再做了...

bag.jpg 

側背袋一枚,

連著幾天做袋子,

我家老公有點受不了,

一直問我花了多少錢

很不蘇胡的感傑...

直到....

bag2.jpg 

我做了針線包的罐子給我婆婆,

以及手機袋送給大娘姑,

DSC00573.JPG  

他覺得滿實用的,才閉嘴....真現實~"~


這是搬來pixnet後的第一篇文章,

還在適應中,

希望能愈來愈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