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是聖誕夜,
大家去哪裡HAPPY呢?

我們家昨晚邀請昱誠家跟翠娥老師來家裡吃"聖誕大餐"
說聖誕大餐......其實只是訂披薩套餐再加上自己煮的玉米濃湯而已
不過這樣就能讓小孩高興一整晚了,
就是大家聚一聚嘛~~
阿諾家在中央公園有教會的活動,
所以沒邀他們,
不然的話,
我家肯定翻過來了



昱誠挑了金莎巧克力送揚揚,
我也準備了一個小禮物送他,



聖誕襪--前面有一個小黑板可以寫想要的禮物給聖誕老公公(是媽媽吧~)看
什麼表情呀~~

吃飽喝足後,
開始玩WII--瑪莉歐賽車,
二個小朋友撕殺,
大人吃飽聊是非

雖然晨晨沒法跟我們一起過,
但是他上星期就先跟聖誕樹照相了,


他的聖誕禮物也請歐巴今天交給他


今天早上起床,
揚揚發現聖誕樹下多了一個禮物,
看他就呆在那裡,
動也不敢動,
看到我從房間出來,
也沒說話,
就比著聖誕樹下(是爽呆了嗎?)
我還要假裝驚訝,
"哇~~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耶!"
揚揚還等我說"去看看什麼東西"時,
才衝去拆他的聖誕禮物~哈!

鏘鏘~~
揚揚終於等到他的聖誕禮物了,
終於不用再問我"聖誕節還有幾天?"了,

但是過一陣子可能會再問我
"馬麻~我的生日還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