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晨晨來高雄"流浪"
星期一到阿諾家,
阿諾媽帶他到阿諾學校去(阿諾媽是學校保健室志工媽媽)
玩溜滑梯玩到不見人影,
阿諾媽很緊張到處找,
最後在學務處前看到他含著眼淚,拿著餅乾,
一旁還有老師安撫他,
幸好阿諾他們只上半天,
下午就回阿諾家玩了~~

雖然主管交待11/10後儘量不要休假,
但有事情還是可以商量的啦,
所以很白目的請了星期二跟星期三兩天,
(人會黑不是沒原因的....)
其實本來只想請一天就好,
可是很不巧翠娥老師的母親生病住院,
沒法幫我帶(幸好星期四康復出院了)
所以這二天安排晨晨跟我到"夢時代""好市多"和"IKEA"逛街去

休假真的比上班還累耶~
本來想一天逛完夢時代的"大創39元店"及IKEA,
但因昱誠媽有好市多的卡,
臨時約她去好市多,
所以IKEA就排在明天囉~

大創有很多"俗擱大碗"的玩意,
我很愛逛,
在這裡就花了大半天的時間了
昱誠媽比較理性,
她說"肚子餓了,去好市多吃牛肉捲了啦..."


好市多有很多想買的,
但是我們家真的用不到那麼多...
看得到買不到的感覺好差.....
但是還是買了二千多大洋

我喜歡自己逛街,
因為沒人趕我,(趕我?!---催我快走啦~)
我逛的東西跟別人不同,
別人都是逛衣服鞋子,
我喜歡找便宜的雜貨------不是小北百貨那種
是日式雜貨,
以及IKEA那種家用雜貨,

所以逛IKEA我就自己來囉~
收穫很多-------沒人催我快走的後果
買了二個層架,
八盆盆栽,
二個密封罐,
哩哩扣扣....

結帳出來時,
會員卡換了一杯飲料,
買了一支10元的霜淇淋不輸大M,
晨晨今天很配合,
不會吵我,
所以飲料杯就給他選,
但是他很小氣,
叫他分我喝一口都不要,
還加快速度喝完,
最後跟我說"我喝完了,不給媽媽喝"
我.....生氣了
就拿了杯子,
去倒了一口汽水,
晨晨說"給我喝...."
我說"不要,誰叫你剛剛不分我喝..."
說完就一口喝完
然後學他說"我喝完了,我也不給你喝~"
這時晨晨的表情
隔天跟同事說這件事,
她跟我說"你們二個怎麼那麼糼稚啊~"

星期四換把拔休"無薪假".....變相扣薪,在家也要工作
在家陪晨晨,
中午我帶便當回去給他們吃,
在我要出門前,
發生了慘劇,
把拔在洗碗時,
因為有個盤子之前有缺一小小角,
把拔洗得太用力,
把整個盤子掰成二半,
其中一半很狠的削到大拇指上的肉,
很大一個傷口,
血是用噴的
趕緊到醫院掛急診,
縫了十幾針...
因為傷到肌腱,
所以醫生交代近期不能用力,
不然不易復原,
晨晨有嚇到嗎?
才沒咧!
他一直問為什麼:
"馬麻,為什麼把拔會受傷?"
"為什麼受傷要來醫院?"
.
.
.
.
"為什麼醫生北北要幫把拔看病?"
"為什麼把拔會流血?"

最後,
"那為什麼醫生北北不會流血??"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
醫生北北正在幫把拔縫合,
他心裡的OS:為什麼要我流血??


PS.我那些沒良心的同事說"那你老公現在看到人都會比"


星期五,
寫到這裡,
我發現我在寫流水帳....

星期五翠娥老師說可以幫我帶晨晨,
一早就來家裡接他,
後來把拔接回晨晨後,
翠娥老師來電話,
說晨晨今天的趣事,
今天晨晨跟老師到老師的教會去,
剛好教會的職工在練曲,
晨晨對音樂很有興趣,
老師的朋友拿鈴鼓給他玩,
他可以跟著節奏一起演奏,
中午教會的叔叔問他要吃什麼,
他直接跟叔叔說他要吃"肯德雞"
還自己點菜,
薯條,炸雞,果汁再加一隻玉米,
不過,
老師說他自己點的都有吃完,
不是隨便點點.....
下午,
翠娥老師帶他去找朋友,
老師說他很精,
在朋友面前跟老師說他肚子餓,
老師說"怎麼可能,你剛剛吃很多溜~"
老師的朋友看他可愛,
就問他要吃什麼,
晨晨想也沒想就說"肯德雞"
翠娥老師說"他很賊喔~要去KFC的路上他不讓我載,要給我朋友載"
"然後,他一直跟我朋友說:阿姨,我帶妳去肯德雞看海綿寶寶喔~"

這時翠娥老師才知道他的詭計,
原來,
他中午去點餐時看到兒童餐送海綿寶寶,
但是他不是點兒童餐,
所以沒有玩具可拿,
於是就想法子再去一趙,
還真的讓他得逞了,
真是心機很重....

不過,
玩具放在翠娥老師家,
忘記帶回來了,哈~

昨天(星期日)把晨晨送回美濃,
回高雄的路上,
把拔又在演八點檔,
"嗚~~~~阮古錐ㄟ又要待在美濃了~~什麼時候要接他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