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公司舉辦烤肉活動,
本來幫把拔報名,
結果把拔要趕報告,不想去,
所以邀了翠娥老師一起去


坐捷運到橋頭糖廠,
再轉五分車到台糖花卉中心,


晨晨真的很聽翠娥老師的話,
整天就跟著翠娥老師走,

看~他多愛她呀~~

十月中的南部還是很很熱....


連同事的小孩都忍不住喝了啤酒(是綠茶還是啤酒?)

又出了一個酒國英雄了....


不知道哪裡A來的水球,
假奶??
下垂的假奶??
揚說"我也要~~"

下手的是俏阿姨....(去泰國回來果然不一樣,人妖看多了...)

因為天氣熱,所以烤完的東西都吃不下,
只好猜拳,比較少的人要吃一樣,



吃完後,工作人員發給各桌撲克牌,
沒參加"花卉DIY"的人可以玩牌...
"花卉DIY"一人五十元,




回來時發現這個景象


玩牌玩輸的要被罰交互蹲跳...

其實剛開始玩心臟病時,
輸的人要找一個人說"我愛你"
揚揚也想玩,
我跟他說"輸的人要處罰喔~"
他可能玩的興頭來了,
點頭說好,
結果才不到一分鐘,
揚揚就陣亡了....
表白對象是張經理,
揚揚被大家的笑聲嚇到了,
到了張經理面前,
就開始大哭

真是口憐.....
接下來就只默默的在旁邊看....

直到翠娥老師帶他們去買冰棒...


烤肉區很大,
當天有幾個團體在同個烤肉區烤肉,
隔壁有人帶卡拉OK去,
我們要回家時,
晨晨開始"聞樂起舞"


口袋那二顆不是天賦異秉,
是那二顆水球啦~~

不喜歡照相的揚揚, 
被我威脅"不喜歡拍照,以後學校要交生活照就沒東西交喔..." 後來...
  
笑得真勉強....


回去請把拔來載, 晨晨又表演起彈吉他

<後續報導>
回家後,
我問揚揚玩牌時為什麼不遵守遊戲規則?
他很正經的回答我"可是我又不認識他~~"

我們家兒子可是很衿持的人咧~
愛不隨便說出口的溜~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太早當"阿嬤"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