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上星期五發生的一件事,
星期四晚上揚揚打電話回美濃找他前世的"情人"--阿公
阿公出差去了,
揚揚再打手機給阿公,
揚揚問”阿公去哪裡了呢?”
阿公說”阿公在參加自強活動啊~在很遠的地方,比台北還遠喔!”
揚揚問”在哪裡呢??^&(%^$&$%%...”



接下去我就沒注意聽,
讓他們情話綿綿去了.......


隔天,
翠娥老師中午接揚揚下課後到阿諾家玩,
晚上再約到我們家吃飯,
翠娥老師突然問我說”揚揚的阿公出國了嗎?”
我說”沒有啊~他去參加自強活動啦~怎麼會這麼問?”
翠娥老師”你兒子說阿公出國了,到很遠的地方,那個地方的人也會說跟我們一樣的話,叫”依”什麼的”
老師接著說”我跟阿諾馬麻一直猜,是伊朗嗎?伊拉克?依索比亞?他都說不是”
我聽到這裡就一直笑.....


其實阿公是去宜蘭啦!!
揚揚把比台北遠的地方都歸納到”國外”去了啦~~

對~~宜蘭國比台北遠,而且會說跟我們一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