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沒安排什麼活動,
把拔的手又癢了,
"很久沒洗車了,今天來洗車吧!"

二個小孩很有興趣 (能玩水又不會被罵....)

把拔先示範怎麼噴水,


讓揚揚試試,晨晨自知年紀小,只能拿把刷子在旁邊自得其樂




阿綸也出來了他的頭髮是我剪的,帥吧!

沖水之後,就是抹泡泡了,
這二個多認真啊!


他們二個的頭髮也是我剪的,讚吧!
我家都快變成家庭理髮了溜~
連隔壁小朋友都帶來給我剪呢~
不過怎麼只來一次呢??

回到正題.....
這個揚揚,
洗車洗到一半,
他的好朋友回來了,
就馬上衝去人家家裡,
只剩晨晨一個人在幫把拔.....

很會自娛娛人,
聽得到他在唱什麼嗎?
先把"小小的你"暫停,
音量調大聲一點,
就可以聽到他在唱
"洗泡泡呀洗泡泡~洗車車呀洗車車~~"
真是口愛
*******************************

下午,
之前晨晨的保母-小姑婆(聽起來很老,可是人家是個年輕阿嬤喔~)
載我先生的堂姐和她的二個女兒來家裡,
一個要升國小六年級了,
另一個跟揚揚一樣大,
因為放暑假,
回來美濃住幾天,

傍晚我們到河濱公園去放風箏


↑↑晨晨跟他的風箏合照喔!有沒有看到天空中的一點??


↑↑阿綸綸說"我也要放風箏~~"

旁邊有溜滑梯,
晨晨超沒膽,
連走溜滑梯的橋都會怕,
還要小姐姐牽著他走...



後來,變成小孩去玩溜滑梯,
大人在放風箏.....

************************************ 
回家後,
外面突然下起雨來,
 
姐夫晚上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問我老公
 "你今天洗車厚?" 
"對啊!你怎麼知道?洗得很乾淨厚??"
"沒有,因為又下雨了,我跟你姐說,一定是你弟今天又洗車了"

沒錯!! 
這個人,每洗車必下雨, 
連姐夫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