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晨上星期日因為太晚起床

錯過跟阿公阿嬤去市場的機會

看著可憐的他

答應帶他出去走走

走到後山去

看看花

看看樹

看看種野蓮的池子裡開滿了一葉蓮

DSCF1083.JPG 

 

在路上突然看到一隻大隻的四腳蛇

跟上次把拔抓到的

page.jpg不同

 這次這隻會吐舌頭

我自言自語說"哎喲~~這是什麼呀~"

晨晨馬上接著說"是山狗太啊~把拔上次抓的那個,妳忘了嗎?"

我說"不是吧~這隻比較大隻內~~"

晨晨說"這是上次那隻的把拔啊!"

我""(這個邏輯也對啦...)

晨晨又接著說"牠出來買糖果回去給牠的小孩吃...."

怕我聽不懂

又加了一句

"就像妳跟把拔一樣~會出去買糖果回來給我吃啊~~"


 到了晚上我們要回高雄了

這小子又依依不捨

想跟我們一起回高雄

好說歹說

 我想到早上他說的話

就跟他說"把拔、馬麻要回高雄賺錢錢,才能像山狗太的把拔一樣買糖果回來給你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